close

 


  過了半年沒有生活目標的生活


 


 整個人  失去了  活力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那個對自己生活  超級有自信心的母獅子


 


 到哪裡去了


 


 我一定要快點走出  陰霾


 


 陽光女孩不是  浪得虛名的


 


太陽  快點  照射在我的身上吧


 


好久沒有  擁抱  溫暖的太陽


 


我要好好的思考下一步


 


 


 


 


對自己要有自信 


 


我要走出自己的快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