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不做好朋友  只能當情人


 


你說


 


我冷淡的態度 另你受傷


 


你說


 


為什麼  轉眼間 我把七年的感情都忘了


 


 


 


想問你當初


 


你在 背叛的時侯


 


為什麼 把我們七年的感情 丟在一旁


 


想問你當初


 


為什麼 不珍惜盼望你回心轉意的我


 


 


 


好多話 到了嘴邊 又吞回去


 


不敢 多說一些


 


只是怕再加深你的痛苦


 


因為那種痛 我懂


 


 


 


不能當情人  是你選擇的


 


不做好朋友  也是你的選擇


 


 


七年的 感情 和 風雨


 


我很珍惜


 


人一生有幾個七年 


 


我把這段最美好的年輕歲月 獻給你


 


你也把最真心的溫暖情感 灌注給我


 


可不可以不要再 彼此折磨了


 


讓我們回到正常生活中 


 


好好認真的去過每一天


 


 


對我而言 我們還是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古巨基&梁靜茹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沒有人要內疚 沒需要原由 在十字街頭 就相互保佑



 


那些體貼問候 那美麗鏡頭沒必要一分開就變成了詛咒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


 


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境遷後(昇華以後)昇華眼淚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帶著溫柔到白頭



 


親吻失去感受 火花燒到盡頭


 


沒有激情沒有感情 有另一種邂逅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


 


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境遷後(昇華以後)昇華眼淚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帶著溫柔到白頭


 


(是什麼叫你我 只配做一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