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目前已經三歲又2個多月了  


越來越可愛


 


上星期日姐姐請我去幫她帶仔仔一天


本來很擔心自己會把小孩照顧的不好


還好爸媽有出現來一起照顧半日 (謝謝爸媽。。。你們很辛苦後來又趕到台北去吃喜酒了)


 


送爸媽到台南高鐵站後  仔仔很熟悉的把我帶到了外面的噴水池 


很與奮的告於我  外面有小噴水  硬是把我拉到陽光還很大的室外


看了小噴水 又 拉我去看大噴水  又帶我去看旁邊的蓮花池 (還是荷花??)


 


瞧這小子看噴水的表情  有滿滿幸福又快樂的表情 ~~ 很迷人吧! 


 


 



仔仔你跟阿姨在一起開不開心呀? 阿姨可是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