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看電影會流淚的人都是哭自己的經驗和感同身受」..... 出自於小野。


 


..................................................................................................................................................


我是個容易流淚的人


 


有些朋友會不懂我的心情    而有些朋友卻能清楚明白我的感受


 


雖然  現在仍有人    會任意隨意解讀我的眼淚


 


但並不是太在意    不懂我的人   對我的看法


 


只是有時候眼淚會很難止住....唉....  還在努力學習中     儘量不在工作場合失控


 


我止不住淚水的困難程度


就跟臨時要你擠出眼淚的道理是一樣的!


 


拭去眼淚後的我...  會更冷靜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