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自己常常陷入負面思考中


加上最近身體常常出現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二者之間正在互相呼應著呢???


 


 


 


今天很幸運也很有緣份


學校的一位姊姊化解自己心靈的不安


當姊姊特地前來我的一個人的辦公室


我的心裡仿佛就知道她有話想跟我說


果真


 


她特地前來幫我念經祈福


也教我如何自我修行


她也說我踉觀世音菩薩很有緣份


(這句話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了)


 


所謂自我修行


並非一定得要到哪間廟或寺拜拜


這一點是我常常忘記的


 


所謂自我修行


也可以是


說好話     做好事     存好心


唉...


可惜我常常告戒自己要多做好事和存好心


但卻常常忘了


要多說好話...


 


 


近日來因為不斷的發燒感冒生病


常常對老公生氣  老是怪他怨他


冷氣開太強


而且還怪東怪西


結婚...畢竟還有好多東西要適應


 


常常口出惡言


.....


我這樣子是不是很典型的 "沒說好話"的個案呢?!


 


 


 


但很感謝我的先生


每每的 單向的吵架後


他總是會抱著我


告訴我 他愛我


 


 


雖然你如此的包容著我


但我要為了你為了我自己


好好努力修身養性


 


 



我的第一步


就先從說好話開始! 


試著多說好話


 


 


相信我的人生


會一直是充滿著陽光和笑容


 


用正面的思緒


來面對生命中每個困境


這樣子才能屢屢跨越它!


相信我們2個人



1 + 1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