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臨床下來團膳   才剛滿一個月


 


在段時間   發生好多事情   都還來不及  整理 


 


對自己的工作  有更深入的體會


 


我喜歡我的工作


 


雖然它很  辛苦  


 


雖然我同事把它形容成   忙的很無趣


 


但  不知道耶  我還蠻喜歡  這樣子的工作


 


也許是我頭腦簡單     比較適合  做  這樣子重覆性高的工作


 


但  我可不是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因為 每天會將有不同的   狀況   會出現 


 


有時候 光是處理  就有的你忙的了


 


 


97年8月8日   是爸爸節


 


我有一個  新進廚工   在這一天  不告而別 


她總共來了 三天 


(她只有跟另一位廚工 說 她做不來 )


 


哈     哈     哈


 


我是她老闆 耶      竟然沒有跟我說


 


我有點難過    也很沒有面子    更是後悔


 


但是   仔細想想   我在這三天   的確沒有  很盡心的去了解她的狀況


 


這是  我遇到的第一個新進廚工 ....


 


我知道了啦  !   我要學還多著 !


 


那天早上  我還在跟她討論工作內容...


 


但卻沒有  關心她是否適應


 


我給人溫暖的力量 去哪了 ?


 


是因為工作太忙了  還是我變了  還是我也還在適應期  ...


 


這件事情  看起來不大  但是


 


我在工作上 又有更深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