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月初  跟醫院同事  一同去爬傳說中的獨立山      出發前來張合照吧!



在之前人家都說獨立山不好爬.... 出發前心情有點忐忑不安




開始進入獨立山步道了  



半路還不忘   擺POSE 



爬了約 1個半小時  終於看到獨立山火車站的立牌  (流了不少汗...)




 


然後   在火車站旁有一家在賣愛玉冰的小販  


阿婆 要補貨 (愛玉) 的話   她可是用麥克風  擴播的喔




吃一口   檸檬愛玉 + 冰   頓時暑意全消



剛好有路過的阿姨仍然用扁擔挑東西ㄡ....




 


半路還可以看到  阿里山小火車經過呢!!




 


往獨立山有二條通道    這一次我們是往左走    下次我們要往右走


二條路的風景不同!


 




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我今天終於可以完成我的心願



你猜得到我的心願是什麼嗎?



我的心願是在山上邊泡茶邊聊天邊吃零食   當然要有美景陪伴


 



 


 


我的好夥伴  阿梅 芝庭   彩齡


風景  之美無法 用我的傻瓜相機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