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工作跑道即將滿三個月了


 


對於這裡也慢慢習慣


 


每個人知道我轉換工作後      都很羨慕我目前的工作


 


老實說 在這裡的工作量真的是少了許多   


 


且  目前學校   仍有個正職午餐幹事     張羅著午餐大小事


 


這還是出社會後   第一次遇到不太需要做事情的工作


 


起初很慌   心情不是很好     很急於要表現    證明自己的能力


 


這樣子的我     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應該不陌生


 


 


但  我曾因為沒有事情做     難過了好久


 


人家就是喜歡 "有點忙 又 有點不忙"  


 


可是不可以 完全不忙呀


 


 


 


調整心態後 告訴自己     有些事情並不是自己可以去控制


 


或許   之後會調到很忙碌的單位 也不一定


 


那時候或許會很懷念現在


 


 


 


要惜福   要珍惜    要懂得感恩    要把握時間   要謝謝很多人的幫忙


當下要做自己想做卻還沒去做的事情


想考的試     想看的書    想做的事   ~~~ 好好保握時間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這樣享福到哪時候


將來會不會遇到困境


 


其實我


很害怕          很不安          很不確定 


 


可是   我要改變自己


 


機會  仍然只會留給   準備好的人


 


 


我正開始準備    ~~~   只有我自己知道  ~~~ 準備到哪了???


若將來又再一次遇到了轉換    我可以坐的穩穩      開心的比YA!!



 


要戰勝自己的惰性     GO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