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校園生活       其實總是受到許多人的幫助


 


特別是學務處的老師們


 


今天要感謝的是  許主任  (我不好意思, 把人家的全名寫出來)


 


因為我不是老師    並沒有受過    正統的教學指導


 


相信許多  校園營養師都有在推動  營養教育上很多的困難


 


加上我生性本來就害羞    又 比較沒有自信心


 


一想到要在   全校老師面對表現   營養+教育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總是默默的把事情  做一做      像是做了許多教育宣傳海報...


 


然後自己又默默的把海報  貼一貼         想說  這樣子就好了         低調 像來是我的原則


 


 


還好有許主任的指導   讓我開始有一些營養教育的成績


 


謝謝你 許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