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還記得  小時候  下大雨的日子


 


每個小朋友都大排長龍的排公共電話


 


請家人  幫忙帶雨傘 或是 專車接送 。。。。


 


 


可是  當電話打通時   


 


因為爸媽工作很忙。。。。都沒有辦法幫忙送傘。。。。


 


只好等雨小一點  在走回家


 


 


說這個回憶 並不是要否定 我爸媽對我的愛


 


因為他們要努力工作 賺錢 給我們安定的生活


 


我知道 他們很愛我  我真的知道。。。


 


 


只是  當時  心裡難過的感受  


 


還是留到現在。。。。


 


 


如果 當初能多陪陪我  那有多好。。。。


我很孤單 從很小的時侯 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