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教育處的自強活動選擇了"留守"....


也就指  留在辦公室裡繼續辦公


 


明明是最喜歡出遊的我


也弄不清楚是因為隔天還要走二日的宜蘭遊


還是"南庄"這個地點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好要面對它


 


或許    都有吧!!!


宜蘭二日遊真的很豐富  也讓我連著二天都拖著疲憊的身軀上班


也很慶幸 星期五沒有去自強旅行


 


內心裡面 知道自己 目前有著小小的幸福


也知道這一切應該要知足了....


心裡那一塊選擇了原諒  為了放過自己



或是是因為南庄太美 美得令人難忘記


還是那裡是你和我留下最後美麗記憶的地方


那時工作的太累  累到沒有情緒  去面對你


但       也發現   我們之間的問題


或許分開 真的是好的吧!


不擅言詞的你  所表達的句句字字都讓我心寒


但我知道本意是好的丫.... 結論是我們還是撐不過去....



 


回憶怎麼都那麼深刻且美麗呢....


而我現在也正在創造新的回憶


我很好....真的很好...不用為我擔心.... 在這裡的我 總是比較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