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跨至2013年那個夜晚


收到了一封熟悉又陌生號碼的祝福簡訊


當時心裡愣了一下   也揪了一下


才發現 原來 我快把那段回憶忘記了...


 


 


想起那段日子 不斷的冷戰  吵架 合好  消失  出現  沉默


不禁讓我心裡又害怕起了


怎麼我對於這段回憶除了甜蜜其他的1/2都是恐懼


原來 我們真的不適合!


 


但收到你的簡訊 讓我心裡有溫暖些 臉上帶著一抺微笑


為我們二年來的感情劃下了一個句點


雖然這個句點遲來了二年


 


---------------------------------------------------------------------------------------------------------------------------------


 


前幾天在FB看到照片


你又出現了


 應該是戀愛了吧


心裡的感受 沒有愛戀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仍然酸酸的...


 


想給你大大的祝福  卻無法提出勇氣了


但還是好想為我們那短短的半年


關上 劃下 句號


當時心中受到的傷害是否就能癒合


 


或是是每個人態度不同


我學習尊重每個人的決定


 


還是很想


很誠懇的給你祝福


我們都要幸福!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