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段日子以來


身體一直出現不舒服的情況


目前也正在努力找出原因


仍十分感謝能擁有目前的生活品質


 


  現在腦袋似乎較從前退化些


有些感受如果沒有立即紀錄下來


很容易早上有感觸 而下午卻都忘光光


面對這樣子的我 自己難免會有些恐慌


但卻也無可奈何


 


 


首先要恭喜我的老友 玉馨


在2012年底時毅然把教會的工作辭去


開始她人生30歲過後的追夢計劃


  其實 當下還是很擔心她 


十份佩服她的勇氣和毅力 


真的很恭喜她 2013如願考上營養師!


 


從她追逐夢想的例子


似乎給了我一些想法


曾經我也是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如今卻有些怠惰


是安逸的生活    還是現階段我有不同追求人生目標??


我想應該是後者造成的...


 


 


給自己許了一個願


期許目前正在踏入人生不同階段的我


在踏入不同階段後   仍然保有那顆持續向上的心


及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